海外院校在線申請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

我們提供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以及歐洲提供英語授課課程的大學,包括: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我們也提供英國和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申請。

服務價格 服務咨詢

申請人在申請過程中問的最多的就是"我有多大申請成功幾率"或是"我申請成功的希望有多大"。說實話,這類問題非常難回答,因為海外院校的錄取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也沒有統一的入學考試,但是其中還是有規律可循。申請成功與否主要取決於當前就讀學校、成績和推薦信,同時也受到如申請時間等其它因素影響。如果申請人沒有達到入讀要求,也可以先申請,學校會發放有條件錄取通知書,等條件達到學校要求後,可以和學校換取無條件錄取通知書。

院校在線申請


共可輸入300 字,還剩
    看不清換一張        

院校申請流程

第一步. 網上或當面咨詢並表明申請意向。(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可以免費申請10所大學,每個國家不超過8所。如果申請其他國家/地區,或私立學校,需要繳納服務費用。)

第二步. 申請人遞交材料進行評估並確定申請方案 (我們會和申請人確認所需要的申請材料並對材料進行潤色和審核)

第三步. 申請材料遞交,我們進行申請跟蹤並及時向申請人匯報申請進展

第四步. 大學/院校發出錄取通知書及相關簽證文件

第五步. 通知書(包括相關文件,如簽證文件)遞交到申請人手裏 (我們會提供免費的簽證輔導或者您也可以通過我們辦理留學簽證)

第六步. 我們會提供留學行前指導和留學期間的後續服務

 

聯系信息

在線交談:

[英國電話] + 44(0)8444 930 990

[Whatsapp] +44-741-083-5933

[QQ] 707474988 / 1830621058 / 1870795376

[MSN] [email protected]

[Skype] uk-xuezi

[郵箱]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study1

[微信] SUUKUK / CHINA_SUUK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免費申請的國家包括:英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 / 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海外院校查找

我們提供英國 / 美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 / 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也稱私校或獨立學校)申請。海外私校查找

我們是英國簽證移民署授權的顧問,我們提供各類英國簽證和移民服務。簽證類型和價格

我們的課程輔導補習覆蓋英國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各類語言,備考,藝術輔導。輔導類型和價格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預科,語言學校以及夏令營的申請服務。英國大學預科查找 語言學校查找 夏令營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