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 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A(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簡稱ACCA))成立於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且最有影響力的專業會計師組織之一,也是在運作上通向國際化及發展最快的會計師專業團體。目前已在世界上各主要國家都設立了分部、辦事處及聯絡處。在160多個國家共設有300多個考點,擁有學生和會員超過二十五萬人。

ACCA應該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幾個認證之一,被眾多的跨國公司和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所推崇。

入學要求:
高中畢業,數學成績良好,或者
大專畢業,或者
本科/碩士畢業
良好的英語語言能力
雅思的最低要求是總分4.0,單項4.0

入學時間:
1月、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

課程長度:
6-30個月

另外,申請人可以選擇ACCA+MBA/MSc/LLM相結合的課程,畢業後同時獲取相應的碩士學位。

 

CFA - 註冊金融分析師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中文譯為特許財務分析師、特許財經分析師、特許金融分析師、註冊金融分析師。CFA是全球金融財經界最為推崇的金融投資專業資格。

CFA考生只要完成三個階段的CFA考試,再累積至少四年投資決策相關經驗,以及遵守CFA的道德標準守則(Code of Ethics and Standards),這樣便可以得到特許財務分析師(CFA)資格。CFA應該是非常具分量的一個金融類認證。

入學要求:
本科畢業,或者
4年相關的工作經驗,或者
本科以下學歷畢業+相關工作經驗(4年)
良好的英語語言能力
雅思的最低要求是總分4.0,單項4.0

入學時間:
2月、9月

課程長度:
3個月

 

CIMA - 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

CIMA 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成立於191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管理會計師認證、管理和監督的機構,屬非營利性組織,擁有19.5萬會員和學員,遍布176個國家和地區。不像其他的會計資格,管理會計職業能力考試(案例研究並最終測試的專業能力)考核的是商業思維和更高層次的認知技能,如分析,綜合和評估。這就要求學生要顧及到所有課程講授的商業,金融,道德和人力資源戰略等問題。

CIMA在企業界享有很高的聲望,被譽為21世紀最完善的商業培訓體系,多年來,世界上的知名跨國公司都將CIMA列入其商業資格的首位。

通過CIMA三級認證考試並達到工作經驗要求者可獲得CIMA會員資格。CIMA會員即特許管理會計師,可在其姓名之後加註ACMA或FCMA專銜標誌。

入學要求:
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
具備良好的英語語言能力和數學技能
相關學位課程畢業或者具有相關專業證書的申請人,學校會視個人情況免考相關科目
雅思的最低要求是總分4.0,單項4.0

入學時間:
2月、8月

課程長度:
6-30個月

另外,申請人也可以考慮CIMB+MBA/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課程,讀完後可以同時獲得MBA或MSc碩士學位。

 

CIM - 英國皇家特許營銷師

CIM的全名是英國特許營銷協會,和AMA(美國營銷協會)是全球最大的兩個營銷認證機構。CIM成立於1911年,是世界最有權威的市場營銷職業機構之一,尤其是在英聯邦國家和地區,CIM認證是進入營銷領域一塊極具分量的敲門磚。

入學要求:
高中畢業,成績優秀,或者
本科畢業,或者
碩士畢業
良好的英語語言能力
或具有相關的商務或市場方面的工作經歷
雅思的最低要求是總分4.0,單項4.0

入學時間:
2月

課程長度:
12-24個月

以上所有課程的提供學校都是英國政府簽證和移民部(Visas and immigration)認可的A類資質教育機構,可以發放簽證所需要的CAS號。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免費申請的國家包括:英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 / 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海外院校查找

我們提供英國 / 美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 / 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也稱私校或獨立學校)申請。海外私校查找

我們是英國簽證移民署授權的顧問,我們提供各類英國簽證和移民服務。簽證類型和價格

我們的課程輔導補習覆蓋英國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各類語言,備考,藝術輔導。輔導類型和價格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預科,語言學校以及夏令營的申請服務。英國大學預科查找 語言學校查找 夏令營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