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教堂集團

The Cathedrals Group of Universities

大教堂集團(官方名稱:教會高校理事會,簡稱CCUC),所有的成員都是最初由英國教會,羅馬天主教會和衛理公會教堂創建的教師培訓學院。

英國大學

Universities UK,UUK

英國大學(Universities UK, 簡稱 UUK) 創建於1918年,目前是英國140所大學的代言人。UUK的目標是製定政策,使大學能夠為學生、教職員工和他們所服務的社區帶來最大的影響。

英國金三角大學

Golden Triangle

金三角大學(Golden Triangle) 是指一些在倫敦,牛津和劍橋的頂級的英國研究型大學的非官方組織。黃金三角中的大學和學院不僅得到英國的大部分研究預算,而且在國際上都有良好的聲譽。

英國千禧加大學聯盟

MillionPlus

千禧加大學聯盟是英國高等教育界尋求解決復雜問題的智囊團。千禧加大學聯盟由其大學成員提供基金,目前有22所成立於1992年以後的大學。其中大部分大學都是由歷史悠久的理工院校升級而來。

N8研究夥伴關系

N8 Research Partnership

N8研究合作夥伴關系(也稱N8大學聯盟)是2006年在英格蘭北部的八所研究型大學建立的合作夥伴關系。旨在通過確定和協調英格蘭北部強大的研究團隊和合作,最大限度地擴大在本地區的影響。

英國羅素集團

Russell Group

羅素集團成立於1994年,成員大學的研究和贊助資金占到英國所以大學的三分之二。羅素集團為聯盟的大學的研究能力提供集中管理並提出戰略方向。羅素集團在英國的地位相當於美國的常春藤大學。

大學聯盟

University Alliance

大學聯盟在2006年成立,是一個非黨派,沒有政治傾向的組織,聯盟的大學所占的比例超過了英國所有大學人數的25%。大學聯盟的24所大學致力為英國提供一流的科研和高質量的學生體驗。

高等教育公會

GuildHE

GuildHE是一個代表高等教育機構負責人的英國會員組織,是小型和專業高等教育機構的首選倡導者。GuildHE的成員被公認為是推動整個英國文化、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多元化高等教育部門的重要組成部分。

英國1994大學聯盟

1994 Group

1994集團由英國的一些規模較小的研究型大學於1994年成立,以維護在和羅素大學聯盟的競爭中保護自己的利益。1994聯盟從2012年開始逐步解散,最終於2013年11月徹底解散。

蘇格蘭大學

Universities Scotland

蘇格蘭大學(Universities Scotland)成立於1992年,是英國大學的自治委員會。蘇格蘭大學是為蘇格蘭19所高等教育機構的校長和董事工作的會員組織,機構的資金來自會員機構的認購。

威爾士大學

Universities Wales

威爾士大學(Universities Wales)是代表威爾士九所大學利益的會員團體,致力於在威爾士和國際上推廣和支持威爾士的大學。每年有134,000 多名學生就讀於威爾士大學,其中包括22,000 名國際學生。

倫敦大學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簡稱UoL) 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聯邦公立研究型大學,由 17 個獨立成員機構組成。大學於 1836 年根據皇家特許成立。倫敦大學有超過 120,000 名學生學習超過 3,700 門課程。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免費申請的國家包括:英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 / 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海外院校查找

我們提供英國 / 美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 / 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也稱私校或獨立學校)申請。海外私校查找

我們是英國簽證移民署授權的顧問,我們提供各類英國簽證和移民服務。簽證類型和價格

我們的課程輔導補習覆蓋英國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各類語言,備考,藝術輔導。輔導類型和價格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預科,語言學校以及夏令營的申請服務。英國大學預科查找 語言學校查找 夏令營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