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英國學子教育?

  2915

英國學子教育SUUK®提供免費且專業的服務給所有想要前往英國留學的學生。無論您是想要申請英國的博士,碩士,本科,HND,大學預課及語言學校,我們都能幫您申請到理想的院校。英國學子教育為適應香港和英國留學市場的變化,積極應對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順應新的行業發展趨勢,於2007年率先推出”英國大學免費申請”服務,實現發展戰略的轉移及提升。

 

很多申請人在申請前可能會有這樣的疑惑 “為何要找教育顧問機構幫我申請學校呢,自己DIY不一樣也是可以搞定嗎?” 大部分的學生在看過以下列出的原因後 ,大都會有以下的結論 :“當有學子教育可以幫你代勞的時候,為何要自己麻煩地申請學校 ,而且自己處理所有的困難呢?”

 

英國學子教育,是一個免費且公正的教育顧問服務機構,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服務幫助華人學生完成到英國留學的目標與夢想。我們在幫助學生申請院校和獎學金方面,有多年的經驗及成功的紀錄。我們不只是一個代辦機構,我們有全方位的申請服務,其中包含幫助學生挑選最終要就讀的學校、學前的語言課程申請、還有宿舍以及簽證申請信息。

 

我們的英國留學總部設在英國,包括有英國同事參與申請服務,在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都設有代表機構,各個點之間都信息互通,無論申請人在何地申請,都可以獲得我們專業的服務與協助。我們的英國辦公室還為在英國的留學生提供留學相關後續服務。

 

我們的留英顧問團隊經驗豐富且富有耐心,將會確保申請人了解所有的留學訊息,以及所有學生最適合的院校。我們的諮詢顧問,不只是針對學生有興趣的科系,提供申請人相關的學校資料,更會花時間,去解釋其中的不同,讓學生可以針對想要專門研究的課程,進一步做選擇。英國學子教育的學生會發現自己並不是只是被草草的咨詢,然後帶過。

 

我們每年都要處理上千份英國大學的申請,有著詳細的申請數據可供參考。不管申請人是什麼樣的教育背景,我們都能保證提供最好的留學方案,百分之百的保證申請人拿到錄取通知書。如果申請人沒有確定申請的大學及課程,我們的留學顧問會根據您的個人背景為您推薦最適合您的大學及課程。大學和課程選擇的範圍在英國所有的教育部認可的院校內。

 

您可以在我們的官方博客上查看我們的 英國大學免費申請最新案例

 

選擇英國留學,也就意味著英國162所大學的數萬門課程可供選擇。DIY的學生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從眾多的院校和專業中進行刪選。選擇哪個大學的哪些課程,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大學和課程以及如何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大學和課程是一個相當漫長、復雜的過程。申請人需要對每個環節都特別了解、還要了解學校是否是英國簽證移民署認可的院校、院校的信息、城市環境、課程設置、錄取要求、獎學金信息和辦理過程等細節。除此之外,申請人還要進行申請材料的準備以及何時進行遞交。另外,留學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也是需要考慮的,比如每年有很多的申請的學生在入學後發現課程並不適合自己,需要轉換專業;或是大學的課程太難,有畢不了業的可能。

 

在辦理留學過程中,因為沒有經驗,很多問題是不可避免要遇到的。所以需要有專業人士提前告知應該如何解決和如何註意。一個好的英國留學方案可以幫助少走好多的彎路。很多情況下,辛苦收集的留學信息並不系統,或是看起來有借鑒意義的過來人的建議在實際的操作中卻並不符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我們強烈建議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設計符合個人的留學方案,在多數情況下,專家為推薦的能申請到的大學遠遠勝於申請人自己選擇的大學。每年我們都會遇到一些到了申請大學或者簽證的最後階段手忙腳亂的學生,有相當一部分白白浪費一年的寶貴時間。

 

英國學子教育提供的英國大學免費申請服務並不是簡單的材料提交申請。對於每一個申請人,根據申請人的情況,我們都會提供專業的測評,製定專業的留學方案,科學規劃英國留學的全過程。對每一份申請材料,我們都會進行申請人進行個性的潤色並進行審核。當被英國大學錄取後,我們在各地的辦公室還為申請學生提供有包括免費的英國簽證服務信息在內的後續服務,全力打造英國留學一站式服務。

 

我們的英國留學咨詢專家團隊陣容強大,除了在英國留學經驗以外,還定時接受代理院校或其它機構的培訓。我們的院校申請案例覆蓋了英國90%以上的大學及熱門課程。我們熟知個大學課程的各方面註意事項,並對申請學生的結果進行收集和整理,不斷進行申請信息數據更新,有效提高申請成功率,打造真正符合學生個性化的擇校需求。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和預科的免費申請服務。

聯系方式

支持語言:普通話、粵語、英語

聯系電話: 英國: + 44(0)8444 930 990

WhatsApp: +44-741-083-5933

QQ: 1830621058 / 1870795376 / 707474988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study1

微信: SUUKUK   |   CHINA_SUUK

在線交談: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免費申請的國家包括:英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 / 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海外院校查找

我們提供英國 / 美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 / 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也稱私校或獨立學校)申請。海外私校查找

我們是英國簽證移民署授權的顧問,我們提供各類英國簽證和移民服務。簽證類型和價格

我們的課程輔導補習覆蓋英國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各類語言,備考,藝術輔導。輔導類型和價格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預科,語言學校以及夏令營的申請服務。英國大學預科查找 語言學校查找 夏令營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