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申請常見問題解答

  10280

英國學子教育SUUK®提供的是100%的免費申請服務,並且不需要申請人交納保證金,我們所有的費用都由大學或其它教育機構提供,如同申請人自己申請英國的大部分院校,都是不需要交納申請費用的。如果在申請過程中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我們的客服郵箱進行諮詢:[email protected]

 

什麼是英國大學免費申請?

英國學子教育SUUK<sup>®</sup>®</sup>免費申請英國學子教育 (簡稱SUUK)是英國大學和相關教育機構授權的免費申請招生平臺。我們的目的是幫助華人學生選擇和免費申請合適的專業課程和院校,讓學生在申請過程中完全自主操控自己的留學之路;與此同時,幫助學校招到優秀人才。

 

SUUK致力於英國高等教育的推廣,作為英國大學的直接招生點,在英國大學的推廣,特別是蘇格蘭大學的推廣和招生合作上都得到合作院校,蘇格蘭企業協會,蘇格蘭商業局,當地政府以及當地教育及商業機構的最大程度上的支持。

 

我們和英國本地的一些教育機構和商業協會針對特定的產業還提供相關的課程免費申請和咨詢服務。例如我們從2006年9月開始就和英國納米技術協會,納米技術轉化中心,中國納米網等機構合作提供歐洲納米碩士課程免費申請服務。參與的大學包括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利茲大學,諾丁漢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等30所歐洲知名大學。

 

英國學子教育為適應香港和英國留學市場的變化,積極應對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順應新的行業發展趨勢,於2007年率先推出”英國大學免費申請”服務,實現發展戰略的轉移及提升。

 

我們提供的是英國大學免費申請,我們提供留學的方案設計,所有的申請材料都會有學子教育的留學顧問進行審核。申請過程中的所有服務均為免費。在所有的申請過程中,申請人無需提交押金或任何名義的手續費。

 

英國大學免費申請列表  |  英國大學預科免費申請列表  


 


 

通過你們申請,我的學費會不會比其他學生高?

當然不會。所有的學費數額都會明明白白地標註在你的錄取通知書上,與大學官方網站上公布的所有留學生學費完全一致。


 


 

選擇你們的服務,與我自己直接申請有什麼區別?

我們的英國留學咨詢團隊都得到了全面的培訓並會獲取大學申請的最新信息(如大學申請名額、時間的限製或相關的特殊要求,大學新開專業等信息)。在申請的過程中,除了進行材料的審核外,還提供申請材料潤色及修改,保證學生申請的成功率。對於所有的申請學生,我們的都提供一對一的大學申請信息跟蹤,並會定時和大學進行溝通,讓你及時了解到申請處理情況。每一個學年,我們都要處理數千份英國大學的申請,在數年的工作中,我們積累了豐富的申請數據和經驗。無論是英國權威的研究型大學-羅素集團大學,還是英國最頂級的黃金三角大學,我們的成功案例覆蓋了英國幾乎每一所大學。

 

在申請的過程中,我們會對每一個申請人的客觀條件進行分析,結合當年的大學招生政策,製定留英方案,取長補短進行全方位的包裝。 最後按照申請個人的特點方式完成申請中的每一個步驟。

 

對於曾經fail的或補考沒過的同學,我們提供免費評估,專業推薦,然後進行申請,讓這些同學獲得重新攻讀英國大學學位的機會。


 


 

大學考試沒過,可不可以提供其它大學申請的服務?

當然可以。我們會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進行專業推薦,相關文書寫作輔導,最後製定申請方案,為申請人申請到適合的專業及院校。


 


 

通過你們申請,大學會不會覺的我的能力有問題?

當然不會。大學授權我們幫助國際學生進行大學申請,就是為了讓學生和學生家長更好地和代表大學的留學顧問溝通,讓申請人更全面的了解英國大學申請過程,了解想要申請的院校、專業設置、就業情況等信息。英國學子教育的所有留學顧問均經過大學及相關教育機構的專業培訓,能幫助學生把留學申請簡易化。因此,通過我們進行大學申請對學生的處事能力並沒有任何影響。

 

根據第三方的數據統計,自己進行申請的學生平均只有50%-60%的成功率,其中有相當一部分因為對申請的流程不熟悉而白白浪費一年的寶貴時間,而通過我們申請的基本上都能被大學錄取,而且申請成功院校的排名遠高於自己申請的學生。


 


 

既然不再收取服務費,那如何能保證服務質量?

英國學子教育SUUK<sup>®</sup>®</sup>免費申請作為英國大學的校方代表和專業的有責任心的企業,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的原則,我們的咨詢資格和服務質量也受校方的審核與監督。我們也會定時獲取和統計英國大學各課程官方錄取標準、課程設置、審核標準、畢業率等數據。每一年數量眾多的國際學生都選擇我們進行大學的申請,也足以證明我們的服務質量。

 

我們為什麼提供免費的申請服務在上面的第一條已經講過,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提高市場的競爭力,和我們的服務質量沒有任何的關系。免費申請服務並不等同於服務質量差,而恰恰相反,從2007年開始提供免費申請服務以來,我們都一直很註重服務的質量和申請人的口碑,讓更多的學生選擇我們的服務也是我們企業發展的根本,不光是更多學生可以從中受益,我們也可以從中做大做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和收費中介不同的是,如果申請人對申請的院校不滿意不打算入讀或是申請人沒有得到申請院校的錄取,我們的代理院校不會支付我們相關費用,我們也將得不到任何收入。所以追求更高更好的服務質量,和申請人、申請院校的良好溝通是必不可少的。

 

通過我們的問卷調查,超過95%以上的申請人都會推薦他(她)的家人或朋友使用我們的服務。而事實上,我們有很多的申請人也是由朋友推薦來的。


 


 

申請學校是否有限製呢?

原則上來說我們會免費幫助學生申請全英115所大學院校中的任何大學和大學開設的相關課程,如本科預科,碩士預科,語言課程。只要申請人條件滿足校方要求, 申請人在專業,申請時間以及成績上都無任何限製。申請人可以自己選擇學校及專業,也可以由我們專業咨詢顧問對申請人作出學習評估和職業規劃後,向申請人推薦學校及專業,再由申請人決定申請。

 

我們對以下的院校不提供申請服務:

  • 1.)教育部不認可的英國院校和;
  • 2.)英國政府簽證和移民部(Visas and immigration)沒有授權招收國際學生的院校。


 


 

免費英國大學申請適合哪些人?

只要是希望赴英留學的高中在讀生,高中畢業生,專上在讀生,專上畢業生,本科在讀生,本科畢業生,就讀於英國大學的本科生/畢業生,已經在英國但沒有成功完成學業並希望重新獲得在英國學習機會的學生,本科畢業或即將畢業的學生,我們都可根據申請人的具體情況推薦合適的英國留學方案:本科申請,研究生申請,大學插班以及重讀。

 

簡言之,無論是哪一個水平層次的學生,我們都可為其提供合適的英國留學方案。


 


 

免費英國大學申請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 1.)幫助您選擇合適的專業課程;
  • 2.)指導您準備學習計劃、推薦信等申請材料,並有專業人員對全套申請材料進行審核、修改及完善;
  • 3.)留學顧問與學校保持即時溝通和跟蹤,直到將入學結果(有條件或無條件OFFER、拒絕、CAS號)交到您手中;
  • 4.)免費指導課程定金、學費的繳付和住宿申請和今後的轉學、升學;
  • 5.)專業顧問全程免費解答您在申請過程中出現的任何疑問。

 

具體提供的服務請查看:大學免費申請服務清單


 


 

我是專上畢業的,想到英國留學,學習商科。我已經有相關的工作經驗了,可以直接申請英國大學的研究生學位課程嗎?

英國大學考慮學歷不夠,但是有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人的申請:高等教育文憑+4 年相關工作經驗;高等教育畢業證/結業證+6年相關工作經驗;沒有高等教育證件的學生,需要擁有8年相關工作經驗+入學面試或入學考試。如果工作經驗達不到要求的年限,可以考慮研究生預科課程(Pre-Master)課程。


 


 

我是一名中五學生,現在沒有HKDSE成績和雅思成績,可以開始申請英國大學嗎?

可以申請,先拿到大學的有條件錄取通知,等畢業了,雅思考了,就可以用成績去跟大學換無條件錄取通知書了。


 


 

可以給我點提醒嗎,在推薦信和個人陳述中什麼是加分點呢?

推薦信主要是第三方向大學客觀的反映你在學術方面的表現,如學習能力,課堂表現及學習成績。個人稱述,就是申請人通過自薦的方式向大學推銷你自己。申請人可通過對自己教育背景的簡單介紹,在專業領域中的認知以及對專業某個方面的特別興趣突出自己的學習能力。同時,申請人還可以結合要申請的專業的相關課程向大學闡述自己的觀點,提出自己對未來的職業規劃,是自己從眾多的申請人中脫穎而出。


 


 

在英國讀一年的研究生有收益嗎?

赴英留學,不僅僅是對英國教育的追求,更是對英國文化及生活的探索。

 

在英國學習時,能夠在純正的英語國家生活,同時參與當地的文化活動,學生們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地增進語言技巧。留學生在留英期間,除了通過學習增強自己的專業知識外,還要通過與當地人及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的交流增長見識。

 

在英國學習時,你將會面對許多不同的挑戰,在解決問題時會讓你變得更能隨機應變和發揮創造力。學習面對和克服挑戰會增加自身的自信和成熟度。適應國外的生活中,還能培養出處理復雜情況時能屈能伸的韌度。在英國學習時培養出來和不同國家及文化的人溝通的個人技巧,在你未來的事業途徑上,結合其它專業方面的技能,都是很有價值的。


 


 

碩士預科有文憑嗎?

碩士預科為期一年,也是專門為那些沒有達到直接進入英國大學碩士學位課程學習的國際留學生開設的。但是碩士預科只是一個銜接課程,除了教授相關的專業課程,還給學生設置了相應的英語語言強化課程。一般來說,學生選擇了某個大學的碩士預科,順利完成該課程後就要直升該學校的碩士課程。所說不是所有的英國大學都開設有碩士預科課程,但是開設了該課程的大學基本只承認自己的預科。預科課程沒有文憑,只有一張證書證明學生順利完成該課程。


 


 

留學英國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一般來說,大部分英國本科課程的費用則約為1萬英鎊/年, 碩士課程為1萬2千英鎊。生活費方面,通常校方建議的生活費和使館認同的生活費標準為:倫敦地區每學年(9個月)11385英鎊,其他地區每學年(9個月)9135英鎊;一般而言,大城市如倫敦、愛丁堡、伯明翰、曼徹斯特等地的費用也會高於平均值,而其他位於蘇格蘭、威爾士和英格蘭東北地區的城鎮的費用則會低於平均值。

 

具體的費用信息可以查看:英國留學費用測算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和預科的免費申請服務。

聯系方式

支持語言:普通話、粵語、英語

聯系電話: 英國: + 44(0)8444 930 990

WhatsApp: +44-741-083-5933

QQ: 1830621058 / 1870795376 / 707474988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study1

微信: SUUKUK   |   CHINA_SUUK

在線交談: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免費申請的國家包括:英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 / 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海外院校查找

我們提供英國 / 美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 / 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也稱私校或獨立學校)申請。海外私校查找

我們是英國簽證移民署授權的顧問,我們提供各類英國簽證和移民服務。簽證類型和價格

我們的課程輔導補習覆蓋英國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各類語言,備考,藝術輔導。輔導類型和價格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預科,語言學校以及夏令營的申請服務。英國大學預科查找 語言學校查找 夏令營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