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圖上查看/查詢

 

說到蘇格蘭,您很可能會想起尼斯湖水怪、格子呢、蘇格蘭高地人、響亮的風笛、壯麗的風景、毛茸茸的高地牛、幽靈般的城堡,當然還有高爾夫球。總之,這些東西是使蘇格蘭如此獨特的一部分。事實上,蘇格蘭適合以許多不同的方式來旅行和探索。

您可以在城堡和與英格蘭人作戰的戰場上漫步;您可以追隨傑出的國王和王後的腳步;或者,您可以追蹤沃爾特·斯科特爵士和羅比·伯恩斯等人所踐行的文學軌跡。

蘇格蘭的另一大吸引力在於它的孤獨,連同其偏遠的紫色、石南花叢生的荒原、僻靜的廣闊海灘,以及擁有湖泊和深邃峽谷的浪漫山脈,所有這些都在等待探索。這是蘇格蘭最好的體驗!

為了幫助您更輕松地做出選擇,我們將這份蘇格蘭終極清單分解為不同的類型,因此您可以直接選擇您最感興趣的部分,並在每個部分中找到最好的體驗類別。請繼續閱讀,了解在這個神奇的國家中要做、看和吃的一些重要提示和基本事項。

征服英國最高的山峰 - 本尼維斯(Ben Nevis)

蘇格蘭散佈著芒羅(Munro - 在蘇格蘭超過 3000 英尺的山峰,很多攀爬愛好者旨在將它們全部“裝袋”)和雲霧繚繞的山丘 ……

本尼維斯是英國的最高點,位於西北高地,靠近威廉堡(Fort William),這座著名的山峰每年吸引 125,000 名徒步愛好者。無論您是狂熱的旅行者還是只是喜歡美麗的風景,裝袋“本尼維斯”可能會成為您蘇格蘭體驗清單的首位。

當然您也可以從遠處欣賞它,看到山頂翺翔到雲端,但如果您身體足夠好,那麼爬到山頂是蘇格蘭最冒險的事情之一,這座傳說中的山峰聳立在閃閃發光的湖水和深邃的冰川山谷之上。

從山頂看到的景色令人難以置信 - 但在攀爬時要小心,並確保你知道線路。

請記住,裝袋蘇格蘭芒羅(Munro)從來都不是“容易的”。在嘗試任何蘇格蘭山脈之前,您需要有大量的登山經驗、以及使用地圖和指南針的導航技能,在冬季更是如此。


地址:Ben Nevis, Fort William PH33 6SQ

在蘇格蘭秘密掩體(Scotlands Secret Bunker)探索冷戰的暮光世界

隱藏在蘇格蘭農捨下面的隧道通向蘇格蘭的秘密地下核指揮地堡。

作為蘇格蘭 40 多年來保存最完好的秘密之一,如今這個冷戰時期的地下掩體(24,000 平方英尺)已被改造成一個擁有 BBC 演播室、總機室、雙人電影院和咖啡館的博物館。

掩體位於地下 100 英尺處,入口從不起眼的農舍進入,是為了應對來自蘇聯日益增長的核戰爭威脅而建造的。在這裏,您參觀絕密指揮中心,並瞭解精英們如何計劃在冷戰中倖存下來。

蘇格蘭秘密掩體令人難以置信的迷宮位於聖安德魯斯(St Andrews)附近,交通便利,分布在兩層樓中,充滿了秘密。這和在世界上訪問過的任何其他景點都不一樣,非常值得停下來花幾個小時來探索。

網站:www.secretbunker.co.uk


地址:Undergroud Nuclear Command Centre, Crown Buildings, Troywood, St Andrews, Fife, KY16 8QH

迷失在卡爾津城堡(Culzean Castle)的浪漫中

蘇格蘭一座不可思議的城堡,宏偉的卡爾津城堡俯瞰著蘇格蘭艾爾郡(Ayrshire)海岸的克萊德灣(Firth of Clyde)。這座懸崖頂的傑作於 1777 年至 1792 年間分階段建造,聳立在一個占地 260 公頃的神奇公園內,公園內遍佈林地、海灘、創意的活動和遊樂公園。

由第十代凱西利斯伯爵(10th Earl of Cassillis)大衛·甘迺迪(David Kennedy)建造,卡爾津城堡專為極度奢侈而設計,散發著財富和地位。公園內有 40 多座建築、一個天鵝池、一座冰屋、華麗的正式花園和著名的城堡橢圓形樓梯。

參觀卡爾津城堡是蘇格蘭最好的體驗之一,部分原因是這裏的景點數量眾多,您應該計劃至少在這裏度過一整天。如果您想從您的訪問中獲得更多,何不考慮在著名的艾森豪威爾酒店 (Eisenhower Hotel)過夜,這是蘇格蘭最獨特的住宿地點之一。

網站:www.nts.org.uk/visit/places/culzean


地址:Maybole KA19 8LE

在蘿夢湖(Loch Lomond)欣賞壯麗景色

洛蒙德湖是蘇格蘭最美麗和標誌性的地方之一,也是蘇格蘭人很多激動人心的情歌背後的靈感來源。

迷人的湖泊位於特羅薩克斯山國家公園的中心地帶,您將被迷人的村莊、連綿起伏的鄉村、丘陵和一些真正精彩的活動所包圍。有這麼多的選擇,這裏是任何旅行的理想場所,從週末休息到更長的假期。您不會缺少令人驚嘆的住宿選擇,包括舒適的鄉村旅館和水邊露營地。

在 190 米深和 153 公裏的海岸線上,無論您是在打一場溫和的高爾夫球和浪漫的湖邊漫步,還是進行劇烈的徒步旅行和野外水上冒險,有很多方式可以探索這個湖。

洛蒙德湖對岸的景色非常壯觀,尤其是在平靜的日子裏,周圍的山丘完美地倒映著。

湖中有幾個小島,可以通過專門的遊輪以及洛蒙德湖水上巴士(Loch Lomond Waterbus)的渡輪服務進行探索。或者,您可以租一條船自己探索。

這裏距蘇格蘭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不到一小時車程,搭乘火車或巴士即可輕松抵達,您沒有理由不去參觀這個標誌性的地方!

網站:www.lochlomond-trossachs.org


地址:Loch Lomond G63 0JX

體驗芬格爾洞穴(Fingal』s Cave)的自然奇觀

芬格爾洞穴是位於內赫布裏底群島(Inner Hebrides)無人居住的斯塔法島(Island of Staffa)上的一個幾何形狀驚人的海蝕洞。芬格爾洞穴以其自然的聲學能力而聞名,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激勵著人們。今天,蘇格蘭國家信託基金 () 將這個特殊的地方作為其國家自然保護區收藏的一部分進行管理。

發現於 1772 年的芬格爾海洞高 72 英尺,深 270 英尺。然而,使它如此驚人的獨特之處不是它的大小,而是形成洞穴的六角形連接的玄武巖柱 - 類似於北愛爾蘭的巨人之路 (Giant’s Causeway)。4 月至 9 月期間有各種觀光遊輪遊覽。在斷裂的柱子內部形成了一條略高於水位的崎嶇小路,因此遊客可以從一個柱子到另一個柱子徒步進入洞穴。

夏季,斯塔法島的北岸也是海雀棲息地,您甚至可以在乘船遊覽時看到海豚、鯨魚和海豹。芬格爾洞穴是蘇格蘭令人難以置信的隱藏瑰寶,還有一段引人入勝的歷史,涉及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和蘇格蘭詩人歷史學家詹姆斯麥克弗森(James Macpherson) - 您會在參觀期間會了解更多。

網站:www.nts.org.uk/visit/places/staffa


地址:Isle of Staffa

在布坎南城堡(Buchanan Castle)讓自己毛骨悚然

二戰後被遺棄在大自然中,這座宏偉的老宅仍然是格雷厄姆家族(Clan Graham)的官方所在地,盡管現在它更像是廢墟而不是家園。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但同時也很迷人。

從技術上講這裏不是旅遊景點,但如果您喜歡城堡並且喜歡去旅遊路線之外的地方,那麼探訪布坎南城堡將會是您在蘇格蘭的最佳體驗之一。

布坎南城堡位於斯特靈郡(Stirlingshire),在前往洛蒙德湖(Loch Lomond)的路上。事實上,在蘇格蘭旅行的人經常路過這裏卻不知道 - 即使是當地人!

這裏距離德裏門村(Drymen,比利康諾利(Billy Connolly)的出生地!)大約一英裏,這是洛蒙德湖畔西高地路(West Highland Way)的一站。


地址:Buchanan Castle Estate, Drymen, Glasgow G63 0HY

參觀威士忌酒廠(Whisky Distillery)

從高地到小島,蘇格蘭以其擁有數百家釀酒廠的蘇格蘭威士卡而聞名。和香檳一樣,蘇格蘭威士卡只能在蘇格蘭地區蒸餾。

盡管如此,由於威士卡的產地對其口味有相當大的影響,從水源到當地泥炭,一切都會影響最終的品質。

蘇格蘭有五個主要的威士卡產區:坎貝爾頓(Campbeltown)、高地(Highlands)、艾雷島(Islay)、低地(Lowland) 和 斯佩塞德(Speyside)。

無論您是真正的蘇格蘭威士卡專家,還是剛剛開始喜歡,您都不應錯過在此旅行中體驗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的機會。

您可以考慮蘇格蘭威士忌探險家(Scotland Whisky Explorer),它會帶您從愛丁堡或格拉斯哥市中心的碼頭邊克萊德賽德酒廠(Clydeside Distillery)參加高地一日遊。

對於喜歡冒險的人,建議您選擇前往艾萊島(Isle of Islay)的 Ardbeg 或 Laphroaig 或低地的 Auchentoshan 的路線,這裏都提供世界級的旅行。蘇格蘭有 120 家知名的釀酒廠,肯定會給您帶來一些不同的體驗。


地址:Clydeside Distillery, 100 Stobcross Road, Glasgow G3 8QQ

在偏遠的設得蘭群島(Shetland Isles)發現野生動物

設得蘭群島位於蘇格蘭大陸和挪威卑爾根(Bergen)之間,由大約 100 個獨立的島嶼組成 - 以及一些世界上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觀。一個寧靜祥和、空氣清新、空間開闊、野生動物豐富的地方,並擁有豐富的維京遺產,參觀設得蘭群島比您想像的要容易。

在海上,每天都有乘客和車輛渡輪,或飛往薩姆堡機場(Sumburgh Airport)的航班服務。抵達後,設得蘭群島周圍有合理的巴士服務,所有有人居住的島嶼都有設得蘭群島委員會運營的定期渡輪服務。如果您想租車,道路也狀況良好。

這裏的主要亮點之一是有機會在其原生棲息地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野生動物和鳥類,包括海鳥、水獺、海豹、海雀、鯨魚和逆戟鯨,當然,這只是吸引力的開始。這裏還有數英裏崎嶇的海岸線、高聳的懸崖、空曠的海灘、古老的遺跡、維京風格的長船和在世界知名的海上乘坐皮劃艇機會。別忘了傳說中的設得蘭小馬(Shetland Ponies)。

如果可以的話,請嘗試計劃您的參觀時間,參加在島上舉辦的歐洲最大的火節(Up Helly Aa)或設得蘭民俗節(Shetland Folk Festival)。

網站:www.shetland.org


地址:Shetland ZE1 0LU

在新拉納克(New Lanark)感受時光倒流

新拉納克可能不是蘇格蘭最著名的地方之一,但這個獨特的定居點坐落在克萊德河(River Clyde)風景如畫的風景中,非常值得一遊。新拉納克不僅是一個寧靜美麗的地方,而且在 2001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英國世界遺產。

新拉納克是一座經過修復的 18 世紀棉紡廠村莊,位於格拉斯哥(Glasgow)東南約 25 英裏處,位於舉世聞名的克萊德河狹窄的峽穀中。由大衛·戴爾 (David Dale) 於 1785 年創立,並由他的女婿 - 社會先驅羅伯特歐文 (Robert Owen) 繼續經營,羅伯特歐文因其對工廠的開明管理而聞名。通過對工業、建築和規劃采取更人性化的方法,歐文極大地改善了工人及其家庭的條件,證明您可以在不犧牲人民福祉的情況下創造財富。這裏曾是蘇格蘭最大的棉紡廠,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工廠之一。

新拉納克激發了其他無私的實業家采取行動,並創造了一個導致花園城市運動成立的旅程。這裏體現的想法曾經非常激進,現在在我們的現代社會中幾乎被普遍接受 - 當您在新拉納克閑逛時要牢記這一點。

即使您對歷史沒什麼興趣,令人印象深刻的磨坊建築、寬敞的工人住房、經典的學校房間和寧靜的環境也是值得探索的。

網站:www.newlanark.org


地址:New Lanark Rd, Lanark ML11 9DB

驚嘆於不朽的凱爾派(Kelpies)

這座令人嘆為觀止的蘇格蘭馬匹歷史紀念碑有兩個 30 米高的馬頭從福爾柯克的一條運河中升起。這些標誌性的凱爾派由不銹鋼製成,在陽光下閃耀,在雨中閃閃發光。每個馬頭重 300 噸。

除了對歷史的致敬外,它們還與蘇格蘭民間傳說有關,因為凱爾派是一種會變形的水精靈,生活在湖泊和水池中。凱爾派是蘇格蘭各地馬動力遺產的紀念碑。

凱爾派於 2014 年向公眾開放,作為該項目的一部分,這裏擁有自己的遊客中心,並坐落在新開發的運河轉向池和擴建部分旁邊。這條運河延長線將福斯和克萊德運河(Forth and Clyde Canal)與福斯河(River Forth)重新連接起來,並改善了蘇格蘭東西部之間的航行。

凱爾派由雕塑家安迪·斯科特(Andy Scott)設計,被稱為“為人民而進行的藝術中的媚俗練習,精心去除了困難、爭議和意義”。

在您停下來時自己決定,拍一些照片,也許可以在現場遊客中心更深入地研究。 

網站:www.thehelix.co.uk


地址:Visitor Centre The Helix, Falkirk FK2 7ZT

1 2 3 4 5 6 7 8 9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免費申請的國家包括:英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 / 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海外院校查找

我們提供英國 / 美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 / 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也稱私校或獨立學校)申請。海外私校查找

我們是英國簽證移民署授權的顧問,我們提供各類英國簽證和移民服務。簽證類型和價格

我們的課程輔導補習覆蓋英國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各類語言,備考,藝術輔導。輔導類型和價格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預科,語言學校以及夏令營的申請服務。英國大學預科查找 語言學校查找 夏令營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