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圖上查看/查詢

 

英格蘭對很多人來意味著可以嘗試不同的體驗。英格蘭是一個擁有自然奇觀、國家公園、鄉村景觀和田園詩般的鄉村的地方。在莎士比亞、簡·奧斯汀、披頭士樂隊和加斯·馬倫吉的黑暗之地四處冒險,今天和以往一樣令人興奮,現代藝術場景令歐洲大陸羨慕不已,對本土食品和自釀食品的胃口似乎永不滿足飲料。再加上神話、傳說、傳統、城堡遺址和具有隱藏歷史的地標,會確保您得到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這些是在英格蘭最好的獨特體驗。

為了幫助您更輕松地做出選擇,我們將這份英格蘭終極清單分解為不同的類型,因此您可以直接選擇您最感興趣的部分,並在每個部分中找到最好的體驗類別。請繼續閱讀,了解在這個神奇的國家中要做、看和吃的一些重要提示和基本事項。

在莎士比亞的家鄉看莎士比亞的一部戲劇

雖然倫敦南岸的莎士比亞環球劇場是觀看吟遊詩人心愛的戲劇的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但沒有比他的家鄉沃裏克郡(Warwickshire)更適合觀看莎士比亞戲劇的地方了。

前往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Stratford-upon-Avon),在河邊的皇家莎士比亞劇院(Royal Shakespeare Theatre)觀看表演。繼續參觀莎士比亞的出生地和他安息的教堂。


地址:Waterside, Stratford-upon-Avon CV37 6BB

追隨披頭士(The Beatles)的腳步

在英格蘭西北部的利物浦市周圍進行一次神奇的神秘之旅。這是著名的四人組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走進約翰列儂(John Lennon)和保羅麥卡特尼(Paul McCartney)度過童年的國家信託基金擁有的房屋。前往披頭士的故事(The Beatles Story),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於音樂偶像及其歷史的永久性展覽。

參觀重建的洞穴俱樂部(Cavern Club),結束您的旅程,該俱樂部位於披頭士樂隊在 60 年代初首次開始演奏的地方附近。 


地址:Britannia Vaults, Royal Albert Dock, Liverpool L3 4AD

像勃朗特夫婦一樣在西約克郡閑逛

讀著艾米麗勃朗特(Emily Brontë)的“呼嘯山莊”(‘Wuthering Heights’),或者至少跟著凱特布希(Kate Bush)的音樂版一起唱,前往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美麗的霍沃斯村(Village of Haworth),在那裏您會找到艾米麗(Emily)、夏洛特(Charlotte)、安妮(Anne)和他們的家人居住的牧師住宅。這座飽經風霜的建築現在已經變成了勃朗特牧師博物館(Brontë Parsonage Museum),記錄著他們的生活。

之後探索鵝卵石街道、茶室和老式火車站,然後沿著步行道前往瀑布、崎嶇的荒地和破敗的農舍,(比如 Top Withens - 英格蘭西約克郡霍沃斯附近的一座廢棄農舍),據說這激發了艾米麗的哥特小說。建議穿步行靴。 


地址:Church Street, Haworth, Keighley BD22 8DR

沈浸在巴斯著名的溫泉水中

巴斯的溫泉水數百年來一直吸引著遊客。羅馬人是該地區的第一批忠實粉絲,他們使用自然加熱的泉水建造的奢華浴池今天仍然可以參觀。不過,它們不適合泡澡。

參觀完羅馬浴場後,前往溫泉浴水療(Thermae Bath Spa)。在這裏,您可以浸泡在富含礦物質的泉水中,俯瞰被作家簡·奧斯汀 (Jane Austen) 稱為家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城市。 


地址:Abbey Churchyard, Bath BA1 1LZ

在新森林(New Forest)中發現野生小馬

作為英格蘭的國家公園之一,新森林(New Forest)是一片廣闊的荒野、森林小徑、荒地和古老的林地。

花一上午的時間步行或騎自行車,發現在該地區漫遊的野生小馬。不要錯過位於新森林中心的波德伍德鹿保護區(Bolderwood’s Deer Sanctuary)。參觀比尤利國家汽車博物館(Beaulieu’s National Motor Museum)和美麗的河流,遊覽利明頓海岸(Lymington)或布羅肯赫斯特(Brockenhurst)小村莊,在精品餐廳中找到美食天堂,為一天畫上圓滿的句號。


地址:Lyndhurst SO43 7PA

在溫德米爾湖(Lake Windermere)上乘船閑逛

與英格蘭許多平緩起伏的丘陵相比,湖區(Lake District)的景觀極具戲劇性,參差不齊的山脈與深邃的鏡面湖泊交相輝映。

溫德米爾湖是英格蘭最大的天然湖泊,可以欣賞到英國一些最美麗的鄉村景色。這裏是劃船活動的絕佳中心,擁有超過 10,000 艘船註冊。

湖區是英格蘭最大的國家公園,擁有最高的山峰 - 斯卡菲爾派克(Scafell Pike)和最深的湖泊 - 廢水(Wastwater)。

在鮑內斯溫德米爾(Bowness-on-Windermere)租一艘船並在廣闊的水域中漂浮,之後前往兒童作家比阿特麗克斯·波特 (Beatrix Potter) 居住的國家信托基金會山頂 (National Trust's Hill Top ),然後在醉鴨客棧(The Drunken Duck Inn)停下來享用季節性晚餐。


地址:Windermere LA23 3DF

在諾福克的霍爾克姆海灘(Holkham Beach)野餐

諾福克 (Norfolk) 的霍爾克姆海灘(Holkham Beach)廣闊的沙灘是無與倫比的。在退潮時,當您從松樹下浮現並踏上海灘時,它似乎永遠伸展開來。大海就在那裏,在遠處的沙丘上輕輕地破裂。

明亮的開放空間是一片未受破壞的沙灘、大海和天空。從霍爾克姆灣 (Holkham Bay) 的安妮夫人大道 (Lady Anne's Drive) 步行 2 英裏到達
海旁威爾斯 (Wells-next-the-Sea) ,在隱蔽的地方停下來野餐,欣賞色彩柔和的海灘小屋。沿著海岸繼續前行,在布萊克尼角 (Blakeney Point) 發現海豹,或探索克羅默 (Cromer) 的傳統魅力。


地址:King's Lynn PE31 8JJ

在布萊頓宮碼頭(Brighton Palace Pier)玩街機

位於倫敦以南一小時車程的海濱小鎮布萊頓(Brighton),是在大不列顛海邊度過一天的完美目的地。這個小鎮充滿了創造力和文化。

漫步在車道上的古董店,驚嘆於異國情調的皇家館(Royal Pavilion),窺探大膽的街頭藝術,沈浸在獨立的藝術畫廊中,停下來享用威皮先生 (Mr Whippy) 霜淇淋,然後在碼頭(The Pier)的拱廊上玩投幣便士街機。

布萊頓的夜生活充滿傳奇色彩,所以請留在鎮上古怪的酒館、酒吧和俱樂部度過一個狂野的夜晚。


地址:Brighton BN1 1EE

沿著卡姆河(River Cam)坐蓬特

您可能因其世界著名的大學而瞭解田園風光的劍橋市(Cambridge),但還有很多其他原因值得一遊。對於初到的遊客來說,這裏有令人驚嘆的歷史中心。

劍橋是一座城市,但它就像英格蘭的許多鄉村一樣,擁有茂密的草地、成群的放牧動物和位於市中心的卡姆河(River Cam)。觀看這一切的最佳方式是什麼?在經典的劍橋蓬特(Punt - 平底船)上穿梭於城市中心,窺探學術學院的背面。


地址:Cambridge CB5 8AB

在侏羅紀海岸(Jurassic Coast)尋找化石

侏羅紀海岸(Jurassic Coast)是一條 95 英裏長的超級美麗的英格蘭南部海岸線,以其獨特的地質而聞名。

從德文郡(Devon)的埃克斯茅斯(Exmouth)到多塞特郡(Dorset)的斯塔德蘭灣(Studland Bay),這些巖石記錄了地球 1.85 億年的歷史,並於 2001 年成為英國第一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千萬不要錯過拉爾沃思灣(Lulworth Cove),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藍色幽靜海灣,或者它的鄰居,杜德爾門(Durdle Door)- 宏偉的天然石灰巖拱門。


地址:Wareham BH20 5RH

1 2 3 4 5 6 7 8 9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免費申請的國家包括:英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 / 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海外院校查找

我們提供英國 / 美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 / 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也稱私校或獨立學校)申請。海外私校查找

我們是英國簽證移民署授權的顧問,我們提供各類英國簽證和移民服務。簽證類型和價格

我們的課程輔導補習覆蓋英國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各類語言,備考,藝術輔導。輔導類型和價格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預科,語言學校以及夏令營的申請服務。英國大學預科查找 語言學校查找 夏令營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