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檔認證翻譯

  9905
大學學位、文憑、學歷證明,病歷證明,專業證書,在讀證明,成績單,銀行帳單,專利,結婚證書/離婚證,出生證明,法律檔,護照,各類英國簽證材料。 (翻譯合同等文字較多的內容需要單獨確定價格,通常為50英鎊/頁。) 25英鎊/A4頁面, 字體大小12。
郵寄費用: 您可以到我們的辦公室領取翻譯檔。我們也提供有免費的PDF版本,您可以自己打印。
如果需要郵寄,我們需要收取郵寄費用。

辦公室領取或PDF版本:免費
英國: 5英鎊 (Royal Mail Signed For 1st Class) 2-3 個工作日
英國: 10英鎊 (Royal Mail Next Day Delivery) 第二天下午一點前 周末除外 (如果您的翻譯件在周五寄出,需要在下周一下午一點前收到。)
英國: 15英鎊 (Royal Mail Next Day Delivery) 第二天下午一點前 周日除外 (如果您的翻譯件在周五寄出,需要在周六下午一點前收到。)
香港: 10英鎊(普通國際簽收)

查看您的郵件投遞狀態: https://www.royalmail.com/track-your-item#/

* 翻譯和郵寄時間說明:我們通常會在收到文件後的第二個工作日內完成翻譯並寄出(除非有特別緊急情況,您可以和我們的工作人員說明,我們可以當日寄出,不加收額外費用)。


 

服務流程

1. 客戶通過我們的微信(SUUKUK)/ Whatsapp(+44-741-083-5933)/ QQ(707474988) / Skype (uk-xuezi) / 郵箱([email protected])給我們發送需要翻譯文件的電子版本(Word,PDF, 照片,圖片,文件掃描件)。

 

2. 我們的翻譯人員會根據翻譯的文件和客戶確認價格總數。

 

3. 客戶支付翻譯費用和郵寄費用(如需要)。您可以選擇使用港幣來支付 點擊查看匯率兌換

 

4. 翻譯文件寄出,並將郵件追蹤號發送給客戶。/ 翻譯人員通知客戶到辦公室領取翻譯文件。

 

如果你已經使用了我們的其它附加服務,可能已經包含有留學文件翻譯服務,請在購買前進行咨詢。

 

翻譯人員資質和翻譯標準

所有的翻譯人員都有以下資質和認證:

  • 英國大學學歷
  • 英國簽證移民署 (OISC - Office of the Immigration Services Commissioner)
  • 英國口筆譯協會 (ITI - Institute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根據申請文件的類型,翻譯的文件會由公司信紙打印,由翻譯人員簽字並加蓋公司印章,並附有翻譯人員的全名、聯系地址和電話、翻譯日期和翻譯人員證實此翻譯件為原件的準確譯文。

 

翻譯文件認可機構

我們的翻譯文件有很高的認可度,幾乎所有的機構都認可我們的文件翻譯。根據翻譯的內容,認可的機構包括英國政府簽證和移民部(Visas and immigration),英國的大學,英國的警察局,商業機構等。

我們提供英國留學的相關服務。

聯系方式

支持語言:普通話、粵語、英語

聯系電話: 英國: + 44(0)8444 930 990

WhatsApp: +44-741-083-5933

QQ: 1830621058 / 1870795376 / 707474988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study1

微信: SUUKUK   |   CHINA_SUUK

在線交談:

我們提供10+個國家/地區的留學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免費申請海外的10所大學,但是每個國家最多只能申請8所。免費申請的國家包括:英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收費申請的國家包括:美國 / 澳門 / 新加坡 / 愛爾蘭 / 德國 / 荷蘭 / 丹麥 / 瑞典 / 西班牙 / 馬耳他 。海外院校查找

我們提供英國 / 美國 / 澳大利亞 / 新西蘭 / 加拿大 / 愛爾蘭的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私立學校(也稱私校或獨立學校)申請。海外私校查找

我們是英國簽證移民署授權的顧問,我們提供各類英國簽證和移民服務。簽證類型和價格

我們的課程輔導補習覆蓋英國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各類語言,備考,藝術輔導。輔導類型和價格

我們提供英國大學預科,語言學校以及夏令營的申請服務。英國大學預科查找 語言學校查找 夏令營查找